Janographer
太好了的季節...美好極了...一切都是美好的
Sunday, July 18, 2010
angie's birthday party
昨日我們參加angie一歲生日會,
這是angie...可愛呢
angie媽咪為我們預備的食物,好味﹗
個生日蛋糕好靚呀,是
Belinda
姐姐的出品~
我們唱生日蛋糕,祝angie生日快樂
今季最hit生日禮物...就是奶粉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Popular Posts